快新聞/疫情下週進入洪峰「中南部慢兩週」   柯文哲直言:現在黑數不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今新增11613人確診數,比昨天增加852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再度估計,疫情在下週進入洪峰,現在黑數不少。他也表示,目前市民都很小心、活動量下降,估計洪峰往後延,應該也就是下週,估計中南部跟首都生活圈慢兩週。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位縣市長確診! 金門縣長楊鎮浯與妻子雙雙染疫

柯文哲11日喊話要大家別掉以輕心,強調下週洪峰就要到來,不僅針對校園祭出新的管制措施,兒童防疫急門診年齡,也從18歲修正到12歲下。他今天也說,首都生活圈疫情先上來,中南部緊追在後,兩區域時間差約兩週。他也坦言,若是全部在一起爆發,醫療壓力可能更大,所以整個醫療量能移轉也是互相幫忙。

柯文哲也預估,今天是週五,估計疫情在下週進入洪峰,現在黑數不少。他也表示,目前市民都很小心、活動量下降,估計洪峰往後延,應該也就是下週,估計中南部跟首都生活圈慢兩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342! 2對象可自行下載居隔單 流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