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控警搜身「摸私密處」 自拍被打影片脫序喊要賣NFT!
伊薩米勒在夏威夷行為脫序,遭警方逮捕。(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曾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聯盟》中扮演「閃電俠」和《怪獸與牠們的產地》(The Fantastic Beast)系列演出「魁登斯」一角爆紅的29歲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卻因為在今年3月於夏威夷一間酒吧失控鬧事砸傷人事件,大大損害自己的形象,被警方逮捕過程中還不斷自言自語,表示要將「被襲擊影片做成NFT賣出」。

更多新聞: 夏天來到蚊子出沒!專家曝被「叮」上4關鍵:喝「這類飲料」易被咬

「閃電俠」控警搜身「摸私密處」 自拍被打影片脫序喊要賣NFT!
伊薩米勒在夏威夷酒吧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夏威夷警局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伊薩米勒在今年3月酒吧失控滋事,遭到夏威夷當地警方逮捕,而他被捕的過程影片也曝光,影片中只見他口中唸唸有詞,還不斷聲稱自己在酒吧遭到一名納粹分子襲擊,「我在被襲擊的當下就開始錄影,我會拿給你們(警方)看,我在這家酒吧連續2次被人打」,說完這些後伊薩米勒居然表示要將這些片段製成NFT拿去賣。不僅如此,在逮捕過程中伊薩米勒還要求警方不要沒收他的「閃電戒指」,更指控一名警方在搜身過程中碰觸他的私密部位,「我是跨性別者,麻煩你不要這麼做,我並不想讓一個男人搜我身」,最後他則以5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獲保。

伊薩米勒多次脫序事件和負面消息纏身,讓他「閃電俠」一角的地位不保,更讓網友連署表示要將他的角色撤換,對此,華納兄弟表示伊薩米勒仍然可以留住「閃電俠」的角色,但不代表華納兄弟不重視這件事,只是因為大致上都已經拍攝完成,因此現階段不打算換掉伊薩米勒,《閃電俠 The Flash》將在2023年6月23日正式上映。

更多新聞: 就愛用中國勞工!馬斯克大讚「能工作到半夜3點」反嗆美國人只會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