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燒進立院! 立委邱議瑩確診自曝「輕微感冒症狀」
邱議瑩證實確診。(圖/擷取自邱議瑩臉書)

疫情持續燒進立法院,立委邱議瑩今天證實自己「確診」,並提到有輕微的感冒症狀,即起進行7天的居家照護,以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升級「豪雨狂炸台南 」 全台15縣市豪大雨特報

「跟大家報告,我確診了。」邱議瑩在臉書上說,自己的PCR結果出來,確定是陽性,目前有輕微的感冒症狀。今天開始我會進行7天的居家照護,以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我會依據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把自己照顧好。

邱議瑩坦言,雖然自己打了三劑疫苗,但外出口罩、隨身瓶酒精不離身,仍然還是確診了,顯見這波病毒真的來勢洶洶。她也會通知這幾天有密切接觸的朋友們,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衷心希望疫情當頭、大家平安。

截至目前,立法院確診立委包括林靜儀、蔡壁如、廖國棟、蔡適應、蔣萬安、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等10人,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目前還在等pcr採檢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疫情燒進立院! 立委邱議瑩確診自曝「輕微感冒症狀」
邱議瑩證實確診。(圖/擷取自邱議瑩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簽署法案挺台重獲WHO觀察員 外交部感謝:加強拓展國際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