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毀撞休旅車釀5傷 機上1人當場喪命

美國佛州邁阿密5月14日發生一架單引擎小飛機,失去動力墜毀的意外。飛機在降落途中墜毀在一座橋上,當場撞上一輛休旅車,機上1人死亡,5人受傷,包括兩名幼童。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賣車畫面太吸睛!中國女直播主被質疑造假 網友全歪樓:你的燈掉了 

CNN主播報導,「一架西斯納從勞德岱堡機場時失去動力,墜毀途中撞上一輛休旅車。」

這架單引擎輕型飛機,5月14日載著三名乘客,從「勞德岱堡-好萊塢國際」機場飛往「基韋斯特國際機場」途中,不明原因被要求降落。結果飛機從1200英尺降落時突然失去動力,在一座橋梁上墜毀,還迎面撞上一輛行駛中的休旅車,整架飛機瞬間變成一團火球,造成1死5傷,附近民眾全程直擊。小飛機墜毀撞休旅車釀5傷 機上1人當場喪命 當地消防局緊急赴現場封路滅火,火勢很快就被控制。附近民眾目擊機上2人自行脫逃,另外2人卡在機艙內,一人當場喪命,另一人受傷送醫。

死者是一名36歲塔台航管員。駕駛休旅車的婦人及2名幼童奇蹟似地只受到輕傷。

當局表示,所幸事發橋梁結構所沒有受損,而飛機失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宣布5/16起「分階段復商復市」 市場、餐飲逐步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