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車畫面太吸睛!中國女直播主被質疑造假 網友全歪樓:你的燈掉了 
中國有名女直播主近日在直播賣車時,因為身材太過吸睛的關係,讓網友全歪樓,還質疑她賣假貨。(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網路時代來臨,近年來興起直播帶貨的風潮,除了銷售的貨品外,直播主的顏值和談吐,也成了網友們關注的重點,而近日中國有位女直播主,在直播賣車時,由於身材太吸睛的關係,導致網友全歪樓,不但沒有在關心她販售的車子,還不斷地說著:「你的燈掉了!」讓她相當疑惑,車子的燈哪裡掉了。

更多新聞: 8歲男童捷運走失爆哭「幫我找爸爸」 暖警抱緊處理:叔叔幫你

這名中國的美女直播主近日在網路上直播帶貨,認真銷售自家的電動機車,只見她在直播中,靠著流利地口條,介紹正在賣的商品,但是觀看直播的觀眾,都因為直播主的身材歪樓,認為她的胸部位置不對,還有人質疑她賣假貨,還不斷留言「你的燈掉了」、「車燈掉了」、「美女車燈掉了」等,滿滿的「掉了」2字刷滿了螢幕。

賣車身材太吸睛!中國女直播主被質疑造假 網友全歪樓:你的燈掉了 
中國直播帶貨風氣興盛,女直播主顏值和口條成焦點,不過近日有女直播主的身材卻讓網友提出質疑。(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而面對觀眾的疑問,美女直播主不但沒有呈現尷尬,反而低頭尋找,再看一下車子,用嗲音詢問:「什麼東西掉了?」接著拿出放在車子上的眼鏡,撒嬌表示:「我還以為你們在說我這個燈!」一連串的操作,完全吸引住觀眾們的目光,讓直播間一瞬間擠滿了觀眾。
賣車身材太吸睛!中國女直播主被質疑造假 網友全歪樓:你的燈掉了 
女直播主被網友指稱胸部位置不對,還頻留言「燈掉了」,她也配合低頭尋找燈在哪,被網友認為是直播操作。(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樣子的銷售模式,只是為了吸引眼球而已,「他們是不是故意找燈掉了的女主播」、「車燈掉的確很厲害」、「反向操作玩得很溜」。

更多新聞: 自己蓋別墅!香港人花138萬台幣泰國買地 開箱自建溫馨小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