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拚光復台北 5/25提名蔣萬安出戰台北市長

說到國民黨,傳出國民黨要配合立委蔣萬安的確診居隔節束時間,在他出關日隔天,5月25日的中常會,提名蔣萬安選台北市長,對此蔣萬安說,若獲得提名,一定全力以赴。近來蔣萬安也不斷開直播,砲轟中央的防疫政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陳子豪PCR確診 台中宿舍隔離

立委(國)蔣萬安說,「說要民眾自我防疫,我覺得完全是讓民眾自生自滅。」

確診隔離在家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北市議員游淑慧空中合體,開直播痛批政府防疫政策。

立委(國)蔣萬安說,「現在很多朋友他們快篩陽,約不到PCR要藥物也沒有藥物,真的是所謂的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藍營拚光復台北 5/25提名蔣萬安出戰台北市長

休養中的蔣萬安,砲火變得更猛烈,似乎不想被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比下去.因為同樣確診的黃珊珊,為了快篩、防疫政策,怒槓中央後,網路溫度計顯示,黃珊珊的聲量,在短短一個月內,暴增了92%。國民黨配合蔣萬安居隔時程,要在他出關的第一天,5月25號的中常會上,提名他角逐台北市長,而蔣萬安也聲明表示,如果獲得提名,一定全力以赴。被提名前,他頻頻開直播,維持政治熱度。

藍營拚光復台北 5/25提名蔣萬安出戰台北市長

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本來提名時間可能會更早,但是因為蔣萬安委員確診,主席覺得六月提名恐怕太晚了,目前決定在5月25日星期三,經過中常會正式通過,蔣萬安委員作為台北市的母雞。」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還是防疫為重,這個選舉還是比較後面的事,至少工作要先做好啊。」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那我們都祝他們能夠心想事成。」

藍營拚光復台北 5/25提名蔣萬安出戰台北市長

藍營力拚光復首都,但南臺灣的高雄市長人選難產中,雖然地方議員屬意前副市長李四川,但當事人表態不選,即使包括五連霸的議員陳麗娜等人被點名,基層焦慮仍存在,讓南投縣長林明溱、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喊,黨有需要絕不怯戰。

立委(國)陳玉珍說,「我從小我第一站到台灣來就在高雄,我阿嬤106歲現在還住在高雄,我的叔叔我的姑姑我的阿姨,現在都住在高雄超過50年,如果可能(需要我)我也不會怯戰。」

高雄市議員(國)童燕珍說,「我們還是希望李四川副市長能夠答應,我們還在努力。」

藍營在高雄找不到母雞,依舊寄望李四川。

(民視新聞/陳韻年、沈培智、鄭兆佐 台北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4855位學生確診! 全國2132校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