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世5週年!豬哥亮入夢打麻將 謝金晶曝神奇巧合與徐乃麟有關
謝金晶透露夢到父親豬哥亮,在夢裡父女倆一起打麻將。(組合圖/民視資料照、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今(15)日就是他逝世滿五週年的日子,女兒謝金晶忙於工作錄影,當天必須趕赴錄製徐乃麟主持的麻將節目,她也透露前幾天剛好就夢到父親在打麻將,希望老爸可以保佑她。

更多新聞: 孫芸芸展現超狂實力曬「香奈兒樹」!網見照片竟全歪樓問「這2物」

謝金晶14日被問到如何追悼父親,她表示如往年一樣,還是會跟哥哥去祭拜爸爸,都是準備老爸愛吃的豬腳,以及最愛喝的茶,「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就5年了。」雖然父親逝世5年了,但卻好像從來沒有離開她的身邊,謝金晶提到,身旁朋友還是會不時提起父親的名字,有時候也會在電影台看到,每次看到都還是會想念,或者是太常重播,又或者是她恰巧都會看到。

謝金晶透露,早上她會先去擁恆文創園區祭祀,結束後還有通告,必須趕去錄徐乃麟的麻將節目,巧合的是,不久前才剛夢到父親豬哥亮,父女倆在夢中一起歡樂打麻將,「我就覺得說怎麼會那麼巧,希望老爸可以保佑我,錄製節目都可以順利囉。」

此外,謝金晶在亞洲電台也有固定主持的廣播節目,對於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她也安排好歌單,點播父親的招牌歌曲《我是恁老爸》,還有她當年唱給父親的《思念你的心》,傳達心中無限的思念。

逝世5週年!豬哥亮入夢打麻將 謝金晶曝神奇巧合與徐乃麟有關
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每年都會去祭拜豬哥亮。(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更多新聞: 4月才宣布懷上第三胎! 小甜甜布蘭妮驚曝「不幸流產」沉痛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