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想念愛妻曬公主抱合照!46歲相馬茜凍齡美貌曝光網驚:都沒變
李玖哲曬出相馬茜的正臉照,大方表達自己想念愛妻的心情,而相馬茜的凍齡美貌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1歲的「金曲歌王」李玖哲與46歲的日籍「賽車女王」相馬茜結婚8年,2人婚後聚少離多,近年受到疫情阻撓,夫妻倆更難見到面,李玖哲昨(15)日在臉書及IG曬出相馬茜的合照,大方表達自己想念愛妻的心情,而相馬茜凍齡美貌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福原愛化身「小粉紅」改打高爾夫!網一看搖頭「踩3雷點」:災難穿搭

李玖哲與相馬茜婚後仍分隔台日兩地,他待在台灣打拚演藝事業,相馬茜則與父母居住在日本,李玖哲今年過年才飛到日本見愛妻,已返台工作的他,昨(15)日在臉書及IG曬出和相馬茜的合照,大方寫下「I miss you~」、「有妳真好」等甜蜜字句,閃瞎眾人。

李玖哲想念愛妻曬公主抱合照!46歲相馬茜凍齡美貌曝網驚:都沒變
李玖哲與相馬茜婚後仍分隔台日兩地,愛妻魂爆發的他在社群平台發文曬恩愛。(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李玖哲想念愛妻曬公主抱合照!46歲相馬茜凍齡美貌曝網驚:都沒變
李玖哲曬出夫妻倆甜蜜合照,照片中可見,李玖哲公主抱起相馬茜,2人臉貼臉露出燦爛笑容。(圖/翻攝自IG @nickyleenickylee)


李玖哲曬出夫妻倆甜蜜合照,照片中可見,李玖哲公主抱起相馬茜,2人臉貼臉露出燦爛笑容,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合體幸福」、「這份愛讓人羨慕」、「好美的照片,甜甜的小胖子和女神」,不過,相馬茜的凍齡美貌也引起熱議,粉絲紛紛驚呼「好美喔」、「哇!都沒變」、「我的偶像跟女神」、「好久不見!相馬茜」、「美呆了!依然沒變」。

李玖哲想念愛妻曬公主抱合照!46歲相馬茜凍齡美貌曝網驚:都沒變
李玖哲過去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愛妻相馬茜的合照,感情甜蜜閃瞎眾人。(圖/翻攝自IG @nickyleenickylee)


更多新聞: 畫報女王出沒!韓韶禧頂高級臉接代言 2穿搭完美化身上班族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