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大解放!頂素顏「公路旁裸奔」 一絲不掛絕美畫面曝光
水原希子推出全裸寫真集上市一週年,攝影師好友特地曬出照片慶祝,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 @i_am_kik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31歲日本女星水原希子過去和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本名:權志龍)傳出戀愛消息轟動全亞洲,也讓她因此知名度暴增,以超模身分出道的她,擁有混血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曾與攝影師好友茂木莫妮卡(茂木モニカ)合作推出全裸寫真集,適逢上市一週年,攝影師也在IG曬出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畫報女王出沒!韓韶禧頂高級臉接代言 2穿搭完美化身上班族網狂讚

水原希子與攝影師好友茂木莫妮卡合作,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夢の続き DREAM BLUE》,向大眾傳遞「健康的裸露」希望扭轉世俗看法,不要以有色眼光看待女性裸體,而近期剛好遇到上市一週年,攝影師也在個人的IG曬出照片,讓粉絲能夠看見水原希子不同於以往的面貌。

水原希子大解放!頂素顏「公路旁裸奔」 一絲不掛絕美畫面曝光
水原希子與攝影師好友茂木莫妮卡合作,推出首本全裸寫真集《夢の続き DREAM BLUE》,向大眾傳遞「健康的裸露」。(圖/翻攝自IG @monimogi )

這本全裸寫真是水原希子與好友茂木莫妮卡在5年前展開美國公路之旅所拍攝的,照片中可見,她頂著素顏入鏡,一絲不掛在公路旁裸奔,拍攝風格呈現健康美,水原希子曾分享自己對性感的看法,「我覺得把裸體歸為禁忌的東西、給人一種消極的態度,這是不對的,健康的裸露不應該如此晦澀」。

水原希子大解放!頂素顏「公路旁裸奔」 一絲不掛絕美畫面曝光
水原希子頂著素顏入鏡,一絲不掛在公路旁裸奔。(圖/翻攝自IG @monimogi )


水原希子近年來漸漸從超模轉型為演員,日前出面聲援日本名模KaoRi揭開日本演藝圈性醜聞,被稱為日本「#MeToo運動」,她在IG開直播痛哭,坦言自己也曾遭遇狼爪,被男導演言語騷擾的經驗更是不計其數,「對方可能是無意識說出這些話,卻在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遺憾」。身邊好友更向她痛訴,與某位中年男演員拍攝床戲時,對方不願意遮住私處、做保護措施,即使在過程中起了生理反應,也只能咬牙撐著繼續拍。

水原希子大解放!頂素顏「公路旁裸奔」 一絲不掛絕美畫面曝光
水原希子近年來漸漸從超模轉型為演員,日前出面聲援日本名模KaoRi揭開日本演藝圈性醜聞,被稱為日本「#MeToo運動」。(圖/翻攝自IG @monimogi )


更多新聞: 許瑋甯內衣辣照遭盜用!不肖業者創假粉專賣鞋...經紀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