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跟風「比倒V」竟害韌帶扭傷!醫診斷「復健4週」照片曝網笑翻
南韓演藝圈近期掀起「比倒V」拍照的熱潮,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曾比出該手勢,而搞笑藝人金正久卻因比了「倒V」手勢而受傷。(圖/翻攝自IG @taeyeon_ss、김정구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期掀起一股「比倒V」拍照的熱潮,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Red Velvet成員Joy也都曾比出該手勢。南韓搞笑藝人金正久(김정구)日前也跟風比出「倒V」手勢拍照,不過卻引起肩膀不適,就醫後發現竟是「韌帶損傷」,必須復健4週,他也特地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福原愛化身「小粉紅」改打高爾夫!網一看搖頭「踩3雷點」:災難穿搭

搞笑藝人金正久(김정구)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跟風比了倒V手勢,沒想到肩膀韌帶卻因此受傷,「聽說要比『倒V手勢』才跟得上流行,結果比一比韌帶就受傷了」,也讓他崩潰直呼「跟流行的標準可以降低一點嗎?要死啦!」,並附上自己賣力比出倒V拍照的照片。

韓男星跟風「比倒V」竟害韌帶扭傷!醫診斷「需復健4週」網全笑翻
搞笑藝人金正久(김정구)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跟風比了倒V手勢,沒想到肩膀韌帶卻因此受傷。(圖/翻攝自김정구臉書)

而金正久也PO出他躺在病床的照片,以及診斷證明書,可見病名為「右側肩胛所骨關節扭傷和韌帶損傷」,他無奈表示,目前只要稍微動一下肩膀就會引起劇痛,還得要持續復健4週。貼文一出,網友雖然同情他,但也忍不住笑翻,紛紛回應「笑死我了,我們當邊緣人就好」、「扭傷的倒V」、「我之前嘗試時也感覺肩膀那繃繃的,真是危險呀」、「流行不是人人都能跟上的哈哈」、「太好笑了!」、「我決定不再這樣做了」、「看來當偶像真的不容易啊!」。

韓男星跟風「比倒V」竟害韌帶扭傷!醫診斷「需復健4週」網全笑翻
金正久PO出診斷證明書,病名為「右側肩胛所骨關節扭傷和韌帶損傷」,他無奈表示,只要稍微動一下肩膀就會劇痛,得要持續復健4週。(圖/翻攝自김정구臉書)


更多新聞: 許瑋甯內衣辣照遭盜用!不肖業者創假粉專賣鞋...經紀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