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化身「小粉紅」改打高爾夫!網一看搖頭「踩3雷點」:災難穿搭
福原愛這回不打桌球而是化身成「小粉紅」改打高爾夫球,只見她戴著粉色帽子、身穿粉色套裝,就連球袋都是粉色的,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橫濱男傳出不倫戀風波,宣布和江宏傑離婚,橫濱男前妻日前又出面爆料,讓婚變醜聞再起。不過,福原愛都未正面回應,繼續經營微博,向小粉紅取暖,近期她PO出一張照片,這回不打桌球而是化身成「小粉紅」改打高爾夫球,只見她戴著粉色帽子、身穿粉色套裝,就連球袋都是粉色的,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王彩樺半夜穿細肩帶背心曬1照!洩53歲驚人狀態網讚:辣個鎖骨

福原愛今(16)日PO出一張照片,她這回不打桌球,而是改打高爾夫球,在貼文中寫下「我也要開始練高爾夫了,粉紅色的整套太可愛了,這樣行不?」,只見她身穿粉色套裝,戴著粉色帽子,就連球袋都是粉色的。

福原愛化身「小粉紅」改打高爾夫!網一看搖頭「踩3雷點」:災難穿搭
福原愛今(16)日PO出一張照片,她這回不打桌球,而是改打高爾夫球。(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貼文一出,粉絲狂讚「還行,愛醬怎麼的都行」、「太可愛了!配粉色就是最好看」、「乒乓球運動員進軍高爾夫了」、「行!好可愛的愛醬」,而網友也看出福原愛使用原相機無濾鏡拍攝,表示「看得出來愛醬用原相機」、「原相機都這麼美,屬實羨慕了」,福原愛則親自回應「被發現」。不過,有人認為這身根本是「災難穿搭」,素顏穿上亮色系衣服,看起來老土又顯黑,留言表示「好黑」、「有點土」、「塗個口紅啊」,更嘲諷她為了討好小粉紅才化身成「小粉紅」。

福原愛化身「小粉紅」改打高爾夫!網一看搖頭「踩3雷點」:災難穿搭
貼文一出,網友反應兩極,不少人認為粉色顯黑,讓福原愛看起來臉色不太好,要她多多休息。(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自從爆出不倫戀後,過去經營的推特、臉書以及IG全都停止更新,唯獨繼續使用微博與中國網友互動,即便橫濱男前妻日前出面指控她婚內出軌,她也毫不在意,不僅未正面回應,還持續更新微博動態,緊抓中國市場,繼續討好小粉紅。

更多新聞: 貝嫂辣扮兔女郎中空裝「炫腹」!登封面洩48歲凍齡身材網驚: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