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遭流氓勒索10元暴哭!「怒批中國警察」反遭小粉紅一面倒狂嗆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時常在微博討拍的她,近期自爆過去曾因停車糾紛,被流氓勒索,打電話給中國警察對方竟不接電話,讓她痛批「如果我是被仇家暗殺,殺人滅口,等他來救我的時候,黃花菜都涼了」,還附上哭臉圖案,卻反遭中國網友狂罵她浪費公共資源。

更多新聞: 玩笑開過頭?楊繡惠認愛白雲隔天秒分手!臉書帳號遭封鎖15小時

劉樂妍昨(16)日在微博發文,「其實我平時不喜歡找警察」,談到以前在燕郊發生停車糾紛,跟一個流氓起衝突,「那個人扎破了我的輪胎,還偷走我2000塊的行車記錄儀。他應該怎麼也想不到我開一台這麼便宜的車?居然裝一台這麼貴的行車記錄儀」,事後她報警,對方也賠了2400元。

劉樂妍遭流氓勒索10元暴哭!「怒批中國警察」反遭小粉紅一面倒狂嗆
劉樂妍昨(16)日在微博發文,談到以前在燕郊發生停車糾紛,跟一個流氓起衝突,警察卻不接她電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當時警察私下給她聯絡方式,並表示「有事就可以找他」,讓劉樂妍樂歪表示「當時我非常開心,如獲至寶!覺得太好了,哈哈,我認識警察!總算在燕郊有人罩了,我不欺負人,但你們也別想欺負我」。沒想到之後她又在停車時遇到一位流氓向她勒索10元,想打電話給警察求救,卻沒人理她,「我一直打電話傳信息給我那個管區的警察,結果他訊息也不回,電話也不接」。

劉樂妍遭流氓勒索10元暴哭!「怒批中國警察」反遭小粉紅一面倒狂嗆
劉樂妍昨(16)日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透露,該名警察3天後才回覆訊息,「我才知道他給我的是小號!」,讓她直呼「好失望,真的好難過」,並表示幸好只是停車糾紛,「如果我是被仇家暗殺,殺人滅口,等他來救我的時候,黃花菜都涼了」,還附上哭臉圖案。

劉樂妍遭流氓勒索10元暴哭!「怒批中國警察」反遭小粉紅一面倒狂嗆
劉樂妍透露,該名警察3天後才回覆訊息,「我才知道他給我的是小號!」,讓她直呼「好失望,真的好難過」。(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貼文曝光,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一面倒狂罵「你這是騷擾警察叔叔」、「10塊錢的事找警察,標記官方帳號、浪費公共資源不好吧,他要真是勒索你,就勒索10塊錢?」、「將心比心,誰也不喜歡隨時隨地收到工作電話。公事還是走正規程序打110好」、「沒事就打,你小心被拉黑」、「發生緊急情況你只能打110,有那功夫打什麼私人電話?人家沒有110的權限大」、「忠告,有事直接打110,不要直接聯繫警察」、「你怎麼老是遇到流氓?」。

更多新聞: 王彩樺半夜穿細肩帶背心曬1照!洩53歲驚人狀態網讚:辣個鎖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