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過頭?楊繡惠認愛白雲隔天秒分手!臉書帳號遭封鎖15小時
女星楊繡惠深夜PO出與白雲的合照,宣布在一起後隔天又火速分手,疑似被人檢舉,臉書遭到封鎖。(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楊繡惠15日深夜突PO出與白雲的合照,寫下「我們在一起了,恭喜我們吧」,引起各界熱烈討論,隔天才澄清表示只是開玩笑,更PO出2人在海邊牽手背影的照片宣布分手,不過,楊繡惠的臉書疑似遭到檢舉不實消息,被迫停用15小時,讓她也相當困惑,直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封鎖」。

更多新聞: 結婚10年寵妻模式大開!老婆甜曝阿翔「搶做5件事」釣出白家綺回應

楊繡惠15日深夜在臉書貼出與白雲的合照,透露2人在一起,隔天又發文澄清,表示只是開玩笑,並PO出在海邊的照片,表示「我們和平分手了」,照片還加上「我們在一起大家怎麼看我們」、「愛護自己、珍惜生命」等字樣,不過,疑似是玩笑開過頭,遭人檢舉「不實消息」,楊繡惠的臉書粉專被封鎖15小時。

玩笑開過頭?楊繡惠認愛白雲隔天秒分手 臉書帳號遭封鎖15小時!
楊繡惠15日深夜在臉書貼出與白雲的合照,透露2人在一起,隔天又發文澄清,表示只是開玩笑。(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今(18)日中午開直播,無奈表示「我也不知道怎樣被封鎖,我也沒登什麼不雅照」,不滿臉書封鎖用戶卻無說明,「要給人家判刑也要給個名目吧?FB封鎖是因為我跟白雲是假的?哪有人因為這樣就封鎖,那也太鬧了」。

玩笑開過頭?楊繡惠認愛白雲隔天秒分手 臉書帳號遭封鎖15小時!
楊繡惠今(18)日中午再度開直播,無奈表示「我也不知道怎樣被封鎖,我也沒登什麼不雅照」,不滿臉書封鎖用戶卻無說明。(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各縣市中小學「遠距、實體教學」霧煞煞?相關措施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