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開通個人IG粉絲超越官方!隊長急曬2辣照「拯救主場」追蹤數
隊長志效在官方IG曬出不少大尺度美照,讓粉絲鼻血狂噴,被調侃是為了挽救官方帳號人氣,引起熱議。(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近7年,成員僅用官方IG「twicetagram」與粉絲互動,日前9位成員無預警開通個人帳號,粉絲也立刻追蹤,目前成員的個人帳號總追蹤數已經超過官方IG的2548萬追蹤人數,可見團體魅力無法擋,隊長志效在官方IG曬出不少大尺度美照,讓粉絲鼻血狂噴,被調侃是為了挽救官方帳號人氣,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巫苡萱辣穿寶藍色「蜘蛛網」比基尼!濕身「輕咬下唇」電暈2.4萬粉絲

TWICE成員們出道以來都是共用同個官方IG,日前剛結束北美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單次北美巡演參加人數的新高紀錄,9位成員在演唱會結束後,又獻給粉絲大驚喜,開通各自的IG帳號,9個帳號短時間累積不少粉絲追蹤,也火速得到認證的藍勾勾,總追蹤數更直接超過官方IG的追蹤人數。

TWICE開通個人IG粉絲超越官方!隊長急曬2辣照拯救「主場」追蹤數
TWICE成員們出道以來都是共用同個官方IG,日前剛結束北美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無預警開通各自的IG帳號。(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9個「分身」的人氣太旺,粉絲也調侃「主場告急」,更做出官方IG長出蜘蛛網的哏圖,調侃要被粉絲冷落,而隊長志效緊急救火,回到官方帳號PO出一系列後台照,只見她身穿黑色平口背心,秀出直角肩及鎖骨,也能看出腹部微微的肌肉線條,下一張她穿著白色低領背心,側躺在沙發上,性感程度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TWICE開通個人IG粉絲超越官方!隊長急曬2辣照拯救「主場」追蹤數
9個「分身」的人氣太旺,粉絲也調侃「主場告急」,隊長志效緊急救火,回到官方帳號PO出一系列後台照。(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


貼文一出,粉絲又紛紛回歸到官方帳號,留言表示「太辣了啦」、「身材好棒」、「出來替官方IG搶追蹤嗎」、「兩邊都可以PO啦」、「不捨棄主場」、「是不是忘了有個人帳號了」。

更多新聞: 護理師淚訴確診遭獵巫「戰友接連倒下」!3種人在火辣辣疫情中被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