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潔哥」曬考古辣照秀裸背 全網嗨喊:有種轉過來!
網紅潔哥(本名:李秉潔)憑著亮眼外表、直率個性大受歡迎,擁有「鄉民女神」之稱。(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潔哥(本名:李秉潔)憑著亮眼外表、直率個性大受歡迎,擁有「鄉民女神」之稱,2020年生下寶貝女兒「FAFA」,偶爾才會曬出自己的美照,昨(20)日她PO出裸背美照,僅穿一件內褲入鏡,讓網友鼻血狂流,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幫不識字銀髮族填發票資料「兩期中50張」挨告!男友抱不平反遭網質疑

「鄉民女神」潔哥2019年與男友「岳妹」結婚,隔年8月喜迎寶貝女兒「FAFA」,她昨(20)日在臉書PO出一張當年轟動全網的裸背美照,只見她綁起高馬尾、坐在電腦前,上半身全空,下半身僅穿著一條內褲入鏡,「當初林北可是用這張照片佔領大家的版面咧!人生體態的巔峰啊啊啊啊啊」,也詼諧表示「現在就算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也自嘲「其實現在也可以拍啦,只是多了一點『層次』」。

鄉民女神曬考古辣照「只穿小褲褲」秀裸背 全網嗨喊:有種轉過來!
潔哥昨(20)日PO出一張當年轟動全網的裸背美照,僅穿內褲入鏡,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表示「這背面也太正了」、「有種轉過來」、「太辣了吧潔哥」、「我噴鼻血」、「想當年我在等妳轉身,直到現在還是沒轉過來」、「潔哥不愧是女漢子」、「這張超有記憶點的」、「想當初FB剛開始就潔哥這樣最紅」、「我就是這張被圈粉」、「辣個腰真是令人懷念」、「這張太殺啦」、「好漢不提當年勇」、「現在也是顛峰,橫的那種」、「現在拍一個對比看看啊」。

更多新聞: 巫苡萱辣穿寶藍色「蜘蛛網」比基尼!濕身「輕咬下唇」電暈2.4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