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天選之人!確診後每天同房「老公第6天仍一條線」:好陰險的人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確診後和老公每天都待在同一間房間,她染疫後第6天再次快篩仍呈現陽性,但老公每次測都是陰性,讓她直呼「好陰險的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不少確診者染疫後也連帶傳染給家人,「1人確診、全家染疫」的情況相當常見。不過,一名女網友就表示,她確診後和老公每天都待在同一間房間,她染疫後第6天再次快篩仍呈現陽性,但老公每次測都是陰性,讓她直呼,真的是一個好「陰」險的人,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如何緩解確診不適?營養師列4病狀「對症下藥」這樣吃:加速痊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她先詼諧表示「我是不是要找我老公連結一下啊,不然我真的認為他有兩津勘吉的細胞」,她透露,自己確診後老公快篩結果呈陰性,不過,她和老公每天都待在同一間房間,對方第三天測了還是陰性,第六天再測也陰性,讓她直呼「真是一個好陰險的人啊」,最後也不忘歪樓「他不是兩津勘吉的同類不然是什麼?都是我幫他捅比康(鼻子)的,那力道、深度還有圈數不可能減少」。

真天選之人!確診後每天同房「老公第6天仍一條線」:好陰險的人
一名網友和老公每天都同房,她染疫後第6天再次快篩仍呈陽性,但老公測都是陰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表示「保護好老公,他可能是地球唯一的救星!」、「百毒不侵啊!」、「老公體質真好」、「難道是天選基因!」、「快請政府抽他血做抗體疫苗」、「妳不孤單,我老公每天跟5個陽性的人一起生活,到解隔離一樣陰性,什麼都陰性」、「沒事,我同事都確診了,我每天跟他們吃飯、聊天,到最後剩下我沒事,快篩都是陰性」。不過,也有網友點出,確診後還和老公同房,質疑原PO和同住家人沒有確實隔離,恐違反防疫規定。

真天選之人!確診後每天同房「老公第6天仍一條線」:好陰險的人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根據《華盛頓日報》報導指出,科學家推測有3種人可能對COVID-19免疫,第一,某些人的鼻子、喉嚨和肺部可能與病毒結合的受體較少,因此病毒難以入侵人體的免疫系統;第二,可能是這群人先前接觸過類似的病毒,以至於對新冠病毒產生了抗體;第三,這些人「天生基因好」擁有能對抗病毒的免疫系統,能抵抗病毒入侵。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室友隔離餐變真「在地」美食!照片曝光網笑翻:地基主都吃的比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