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水牛城超市槍擊案10死3傷 警方:嫌犯曾遭拘留接受心理評估
當局指出,水牛城槍擊案嫌犯曾遭警方拘留並接受心理評估。(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一家連鎖超市14日下午爆發大規模槍擊事件,犯嫌為一名18歲白人男性,造成10死3傷。當局指出,該名嫌犯曾遭警方拘留並接受心理評估。

更多新聞: 快新聞/18縣市大雨特報! 中部以北、東北部早晚低溫探16度

水牛城連鎖超市Tops Friendly Market 1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18歲凶嫌甘德倫(Payton Gendron)身穿軍裝和防彈衣的槍手在該家超市用步槍開火,造成至少10人死亡,槍手隨後遭到逮捕。

水牛城警長格拉瑪葛利亞(Joseph Gramaglia)15日指出,根據目前發現的證據,這確實是一起種族仇恨犯罪,凶嫌將以相關罪名遭到起訴。

警長提到,甘德倫去年6月曾經遭到警方拘留,並接受心理狀態評估,不過1天半之後就獲釋。美聯社則報導,甘德倫去年曾稱要在畢業時在家鄉一所高中發動槍擊,之後就被送去接受心理治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莊智淵WTT支線賽拍下日本選手 闖進男單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