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說謊再度被抓包!竄改造假「嘴角滲血照」家暴證據遭法院駁回
安珀赫德說謊再度被抓包。(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告誹謗、傷害5000萬美元官司,雙方在法庭上的攻防受到全球關注,近日雙方進入到休庭階段,這段期間傳出強尼戴普前往歐洲散心,另一方面,安珀赫德說謊再被抓包,她所提出的家暴證據,被法官識破竟是造假。

更多新聞: 化痰藥NAC掀搶購亂象!醫怒轟未提「副作用」直指蘇一峰具名造謠


安柏赫德說謊再度被抓包!竄改造假「嘴角滲血照」家暴證據遭法院駁回
強尼戴普休庭期間,傳出前往歐洲找好友放鬆。(圖/路透影像提供)

根據外媒《TMZ》報導,安珀赫德指控強尼戴普不擇手段,先前在法庭上請出心理學家休斯(Dr. Dawn Hughes)為她作證,指稱自己受到強尼戴普嚴重虐待,多次施暴讓她患有創傷後壓力症,不過卻被外媒打臉休斯根本不是安珀赫德的長期心理治療師,兩人僅在2021年進行21小時會談而已。


如今安珀赫德似乎屢試不爽,她的律師團隊為了證明強尼戴普家暴事實,向法官提供一張安珀「嘴角帶血」照片為證,只見照片中安珀赫德嘴角留著血,並在手中拿著一張寫著「i SHALL RETURN...」(我會回來的)的紙條,沒想到卻被識破該張照片和證詞的時間點不相符,該張照片是在2012年所拍攝,和安珀赫德陳述2013年遭施暴的證詞不相符,因此證據遭到駁回,安珀赫德不僅說謊,還被爆出竄改手機照片和文件的時間序。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在法庭上互揭對方的瘡疤,不過在過去幾年間強尼戴普事業上陷入困境,和一路順風順水的安珀赫德相比,再加上法庭上安珀赫德說謊造假的事情一一浮現,強尼戴普的支持聲浪反而逆勢而上,網友幾乎一致力挺強尼,其中安珀赫德所演出的「水行俠2」角色也被連署要撤換,如今已經逼近450萬人參與連署,另外也傳出該片雖然殺青,但她在片中戲分也被刪減剩下不到10分鐘,可說是讓她顏面盡失。

更多新聞: 《奇異博士2》上映開門紅票房飆破5億!迪士尼CEO:沒中國我們依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