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快篩陽 即起執行7+7居家照護
陸淑美快篩陽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不斷延燒,政壇多人確診,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今天表示,因助理確診,今日上午快篩出現「2條線」陽性,已趕緊通報衛生局執行7+7居家照護與自主健康管理。

更多新聞: 雨彈猛炸下不停! 梅雨季推升除溼、防霉商品銷量翻倍成長

陸淑美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因因助理確診,自己為謹慎起見自上5月11日起自主應變居家隔離,不料,今日上午快篩「赫然出現兩條線」,趕緊通報衛生局,執行7+7居家照護與自主健康管理。

陸淑美指出,如海嘯般來的這波疫情,「中央從自立自強到自主應變,民眾只有自求多福,遇弱勢或無人關懷,是否變成自生自滅?」無論如何請大家務必要勇敢挺住,務必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做好防護,服務處今日關閉進行清消,今晚的法律服務也暫停,明日服務處將繼續提供服務。

快新聞/高雄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快篩陽 即起執行7+7居家照護
陸淑美快篩陽性。(圖/擷取自陸淑美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救打擊!富邦悍將教練團異動 一、二軍打教互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