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變肌肉猛男秀 !女來賓興奮爆衝超爆笑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竹福龍宮,一早大集合的藝人們用目前正夯的抖音舞蹈作為開場,大家隨著音樂做出浮誇的表情與動作,畫面相當搞笑。

《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變肌肉猛男秀 !女來賓興奮爆衝超爆笑
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
更多新聞: 凌晨4點的奶爸心聲!李國毅曬「奶瓶照」釣出一票過來人:甜蜜負擔

由於上週日在母親節當天播出瓜哥脫衣熱舞逗媽媽們的畫面在網路上造成不少的轟動,節目收到很多挑戰書說要來跟瓜哥比身材,邀請到九位猛男來到錄影現場,瓜哥笑稱他們為「九天猛男」,籃籃非常驚訝的看著瓜哥說:「瓜哥,你有在關注最近年輕人的哏喔」,突然間背後傳來音樂,大家驚喜的轉身,看到從不遠處的斜坡上走出一群身材精壯且又裸著上半身的肌肉男,讓女藝人們又驚又喜,紛紛興奮的尖叫,肌肉男們在斜坡上大力的展示身材,最後更是站成一排大秀肌肉,肌肉秀結束後,瓜哥帶著大集合的藝人朋友們衝上斜坡,阿翔看到失控場面說:「在節目上沒看過女來賓衝的比主持人們還快」,此話一出,眾人看向巫苡萱、菲菲、斐棋,三人的面紅耳赤又害羞的模樣,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綜藝大集合》錄影現場變肌肉猛男秀 !女來賓興奮爆衝超爆笑
綜藝天王胡瓜與九位猛男搞笑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京穎《黃金歲月》和許仁杰泡水池找項鍊 驚曝「你的真心會感動天的」預告昇琪CP有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