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美花扭傷送台大急診遭批 柯文哲反問:有病不去急診要去哪?
柯文哲回應王美花送急診。(圖/民視新聞)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到雲林視察期間,疑因天雨路滑踩空,整個人摔倒受傷,被緊急送往鄰近的台大醫院虎尾分院急診;經濟部隨後說明,王美花有扭傷,無大礙並北返。目前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急診忙翻,對於媒體問王美花扭傷卻送急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問,「啊不然她要去哪?奇怪耶」,他表示,年紀大扭到有時候有骨折不知道,X光好歹要照一張。

更多新聞: 萊禮生醫送愛到全台21家育幼院! 逾200箱醫療物資、生活用品溫暖守護

王美花今上午應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到雲林考察經濟建設概況,會議結束在要離開會場時,她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不慎踩空,整個人跌了一跤,隨後被緊急送往台大虎尾分院急診室。經濟部指出,王美花雖有扭傷情形,但無大礙並北返,會持續處理公務。

柯文哲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有媒體問,現在疫情之下奔急診的人很多,王美花扭傷卻送急診。他直言,「啊不然她要去哪?有病不去急診要去哪?奇怪耶」。

柯文哲說,好歹要診斷一下看有多嚴重,年紀大扭到有時候有骨折都不知道,至少要照一張X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608! 成大醫院將成立確診孕婦、6歲以下兒童專責病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