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姐一個月吃東區8店家 老闆氣炸PO網!網見帳單全傻:專挑貴的吃
吳老闆將東區霸王餐姐的事蹟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重創各行各業,尤其餐飲業更是苦不堪言,沒想到還有餐廳遇上「霸王餐慣犯」,讓老闆欲哭無淚。昨(15日)一名吳姓老闆在臉書PO文提醒「台北市東區有一名專吃霸王餐的女子」,並透露日前他出門外送時,自家不知情的員工意外接待了這名女子,吃飽後就開始擺爛,讓店家損失3千多元。事後,吳老闆也感嘆「她看準我們也沒多的時間跟他耗下去」,就連警察也都知道她是慣犯,且長達多年,氣得吳老闆決定直接PO網,希望不要再有同業受害。

更多新聞: Omicron染疫人數大增!黃軒曝「驚人死亡率」喊話:不要再輕敵了

一名吳姓老闆昨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表示日前他出門送外送時,鼎鼎大名的霸王餐姐正好入店,自家不知情的員工也接待她入座點餐,一口氣點了「頂級牛小排、烏龍麵、蝦餃、鮮蚵、海鮮盤」,總共3178元。沒想到這名女子吃飽後,就在座位上開始擺爛,就算店家揚言要報警,也是一副「看您要叫警察來也可以,反正我不差你這一間餐廳報警」的態度,惡劣行徑讓吳老闆相當頭痛。

霸王餐姐一個月吃東區8店家 老闆氣炸PO網!網見帳單全傻:專挑貴的吃
霸王餐姐入店吃飽後,遲遲不肯付錢,讓吳老闆超頭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吳老闆感嘆,這名霸王餐姐一個月在東區吃了8次霸王餐,「看準我們也沒多的時間跟他耗下去」,且就連警察也都知道她是慣犯,據說有知名連鎖餐廳也曾受害,讓附近店家氣得牙癢癢。吳老闆向警方詢問後,表示「警察說要處理也可以,到警局做筆錄報案,然後在過冗長的時間出庭審判,嫌犯被判刑了入監幾天就又出來了!這位大姐嫌犯已經好幾年都這樣了!」。由於實在忍無可忍,吳老闆決定直接公布霸王餐姐的正面照,不僅提醒自家員工,也希望不要再有同業受害。

霸王餐姐一個月吃東區8店家 老闆氣炸PO網!網見帳單全傻:專挑貴的吃
霸王餐姐獨自一人就消費3178元,讓網友傻眼說「這人太誇張,還專挑貴的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破萬名網友關注,有網友仔細看了用餐收據,表示「很識吃,知道這間店要嘗鮮」、「這人太誇張,還專挑貴的吃」、「懂吃,而且完美鑽過法津漏洞!」,還有網友建議店家應該先結帳後用餐,才能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改成先結帳,避免霸王餐」、「要杜絕這種情況就是先收錢再出餐」、「建議照樣提出告訴,累積久了,會加重判刑的!別理會警察,照樣要求受理辦案,記得隨身錄音帶著錄,哪個警察擋就順便提告瀆職」。

霸王餐姐一個月吃東區8店家 老闆氣炸PO網!網見帳單全傻:專挑貴的吃
吳老闆忍無可忍,決定PO網公布霸王餐姐的惡行,防止有其他同業受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柯人傑現身留言處回應,表示原PO可以到敦南派出所報案,一切會依法偵辦,「有關於您在社群網站反映用餐不付錢一事,請您到敦南派出所報案,本所將依法偵辦」。同時,他也鄭重呼籲「店家遇消費不付錢時,勿姑息隱忍,可勇於報警提告處理。用餐不付錢,涉犯刑法詐欺罪,切勿以身試法」。

霸王餐姐一個月吃東區8店家 老闆氣炸PO網!網見帳單全傻:專挑貴的吃
有派出所所長出面留言,表示吳老闆可以直接到派出所報案,一切依法偵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北市居家關懷包「暫停發放」!黃珊珊親曝原因:新北市也不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