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拍片4字惹怒台網友遭轟「吃裡扒外」!不甩罵聲再上新片說這件事
田麗日前在抖音滿口爭議性字眼,引起中國、台灣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田麗臉書、抖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5歲女星田麗在14日晚間透過抖音上傳一段22秒的挑戰影片,不斷提到「我是中國的」、「中國台灣的阿里山鄒族」等充滿爭議性的字眼,甚至在留言區表示「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引起台灣網友不滿,怒轟「滾回中國」、「人民幣真香」。今(16日)田麗趁勢PO出新影片喊話「過自己想過的日子」,絲毫不理會台灣網友對她的看法。

更多新聞: 2分鐘買到快篩!雞排妹揭「不用排隊」背後原因 寫真集進度意外曝光

近日中國網上流行一項挑戰「全國各地來上分」,只要透過影片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即可,門檻低加上洗腦的節奏,吸引不少中國網友跟風拍片。日前才剛飛抵上海進行隔離的田麗,也搶搭這波熱潮,只是脫口台詞全是爭議性的字眼,立刻掀起網上一陣熱議。影片曝光後,中國網友全嗨翻,不斷誇讚她「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中國台灣就是讚,走過千山萬水就為關注妳」、「衝著你是中國台灣,必須點讚」。

田麗拍片自稱「中國台灣」引眾怒!不甩罵聲再喊話: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田麗自稱中國台灣阿里山鄒族,更喊話「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引起網上熱議。(圖/翻攝自田麗抖音)

隨著影片的點閱數越來越多,消息也火速傳回台灣,引起台灣網友強烈不滿,怒轟「吃裡扒外忘本的傢伙」、「滾回中國」、「喜歡中共就麻煩移民過去」。對此,田麗絲毫不予以理會,今天一早趁勢上傳新片,寫下「女人總得抽空把時間完全留給自己,過自己想要的哪怕片刻的理想中的日子」。只見影片中,田麗早上6點半就起床,伸伸懶腰就走向陽台,呼吸山林間的新鮮空氣,讓中國網友看了直說「麗姐好美阿」、「麗姐起的這麼早,早安」。不過,台灣網友絲毫不領情,狂酸「看來祖國比祖靈重要」、「什麼時候入籍?」。

田麗拍片自稱「中國台灣」引眾怒!不甩罵聲再喊話: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面對台灣網友一片罵聲,田麗絲毫不理會,火速趁著這波流量上傳新片。(圖/翻攝自田麗抖音)
更多新聞: 目睹奧客刁難店員…他心疼問「會讓孩子打工嗎?」 網嘆:不面對才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