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取貨瞥見愛犬跳窗!「神反應」接住影片全都錄 網大讚:超人媽
佛羅倫斯疑似為了找主人,推開窗戶墜樓。(圖/翻攝自LADbible Instagram)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英國女子瑞秋(Rachel Green)近日從家中下樓門口向外送員取貨,突然瞥見愛犬佛羅倫斯(Florence)從窗邊墜落,幸好瑞秋展現「神反應」一個跨步上前站定位,將毛小孩接住,沒釀成災害發生,這過程都被家中門口的監視器給錄下,網友看了影片後大讚這位飼主真的是超人媽媽。

更多新聞: 把握週六好天氣!下波梅雨鋒面全台「雨彈連炸5天」時間點曝光

飼主取貨瞥見愛犬跳窗!「神反應」接住影片全都錄 網大讚:超人媽
瑞秋驚險將佛羅倫斯給接住。(圖/翻攝自LADbible 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女子瑞秋某天下樓簽收快遞時,抬頭瞥見邊境牧羊犬佛羅倫斯從窗戶中墜落,讓她當場驚呼「我的天!」,不過幸好她驚嚇的同時也展現臨場反應,大步向前判斷狗狗墜落的位置,最後成功接住愛犬,沒造成佛羅倫斯受傷,這一切不僅是外送員目睹,也被家門口的監視錄影器給拍下。

瑞秋事後接受訪問表示,佛羅倫斯在疫情後就變得很黏人,那扇窗戶是廁所窗戶,原本是關著的,那天可能佛羅倫斯急著找牠的主人,不知道是怎麼將窗戶推開,才意外掉落,瑞秋表示「牠以前從來沒這樣過,自己也嚇壞了」。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瑞秋反應迅速,「感謝上帝,妳的反應能力跟忍者一樣」、「真是嚇死我了」、「媽媽是超人啊」、「幸好媽媽反應快」、「我會多注意我家狗狗的」。


更多新聞: 馬斯克遭爆性騷空姐!脫了要她「按摩」…SpaceX急付740萬封口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