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雲林同鄉會、財團法人融獻慈善基金會 募款返鄉 濟助鄉親

團結雲林鄉親,推展慈善公益,是新北市雲林同鄉會創會宗旨,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總會,融獻慈善基金會林清標董事長,關懷故鄉─雲林,發起「募款返鄉 濟助鄉親」活動,慈善活動連續六年,今年第六年,已募集超過倆仟伍佰多萬元,幫助雲林母縣7800多戶,新北市1410戶,總計9210多戶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邊緣戶,每戶現金2000元、米、醬油六佰元物資,竭盡所能給予雲林鄉民溫暖與實質幫助,募款返鄉公益活動,每年舉辦,全縣20個鄉鎮市,分三年發放完畢。

更多新聞: 不畏疫情! 李博翔、江可德等人化身紅心字會送餐大使「關心獨居長者」

慈善活動109年度開始,更照顧到旅居新北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鄉親,新北市弱勢鄉親約1410多戶預計3年分區發放完畢。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旅外鄉親真的很有人情味,旅外奮鬥有成大力回饋故鄉,也照顧旅北弱勢鄉親,為在地雲林人加油集氣,讓雲林成為最幸福有愛的故鄉。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財團法人融獻慈善基金會 募款返鄉 濟助鄉親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進忠表示,因雲林縣屬農漁產發展的縣市,遠不及其它縣市發展,縣境內20鄉鎮市還是有很多弱勢家庭急需救助,故號召旅外鄉親,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六年來承蒙旅北鄉親熱情的支持贊助,共襄盛舉 ,總共募集倆仟伍佰多萬 ,幫助母縣低收入戶7800多戶 , 109年開始,捐助活動擴及新北市, 也幫助旅北弱勢鄉親父老約1,410戶, 讓我們最愛的故鄉雲林,不但充滿愛與關心,更展現鄉親情誼。

更多新聞: 美國友台法案助台重返WHA觀察員 鄭寶清:病毒無國界 台灣能成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