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染疫隔離7天 許維恩中斷試管寶寶哭紅眼

本土疫情大爆發,也燒進演藝圈,藝人許維恩去年升格人妻,已經40歲的他,正在努力嘗試試管療程,不料就差最後一步,卻因丈夫確診被迫喊卡,讓她心碎痛哭。而金曲歌后彭佳慧則是自拍影片,暴露自己其實已經確診七天,好得差不多了,但還是不時咳嗽,更擔心好歌喉會受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再+8700「累計近10萬例」 全國2133校停課

金曲歌后彭佳慧自彈自唱,讓歌迷一飽耳福,只不過唱到高音處,卻顯得有點吃力。鐵肺歌后難以施展長才,都是因為染疫還沒康復。

彭佳慧自拍影片,向粉絲宣布自己確診。雖然素顏氣色看起來很不錯,也樂觀評估自己快好了。但身為歌手的她,也不諱言最擔心唱歌受到影響。

影片中她仍不時咳嗽,聲音還是有點沙啞,為了保養喉嚨,彭佳慧直呼一天要喝十幾瓶的水,希望可以盡快轉陰出關。而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演藝圈明星都相繼傳出確診消息,半年前剛新婚的許維恩,也傳出丈夫王家梁確診,取卵療程只能被迫暫停。

彭佳慧染疫隔離7天 許維恩中斷試管寶寶哭紅眼

一手拖著臉頰,雙眼盈滿眼淚,40歲的藝人許維恩,為了一圓媽媽夢,第二次嘗試試管,剩幾天就要完成手術了,但疫情攪局,讓他好崩潰,表示會暫時好好休養身體,不再繼續療程,一切順其自然。病毒燒進演藝圈,只盼這波高峰可以快點過去,恢復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區人氣咖啡廳「咖朵」月底熄燈!饕客全哭了:拜託趕快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