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委又一人確診 陳超明自曝無症狀染疫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又一立委確診!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今天在臉書自曝染疫,目前沒有任何症狀,服務處皆完成快篩且均為陰性,因此團隊維持正常運作,服務不中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港貨櫃翻倒「鹽酸流出冒蒸氣」 消防緊急架水砲稀釋

陳超明表示,近來因為疫情嚴重,自己又會利用空檔去看母親,所以會例行做快篩,不希望把病毒帶給家人與鄉親,昨晚自我例行性快篩,結果出現兩條線,立即去醫院做PCR,凌晨通知陽性確診。

陳超明提到,很多人一定跟他一樣,因為工作在外接觸,不希望把病毒帶回家,讓家中的長輩與小小孩暴露在染疫風險下,指揮中心每天記者會說重症率與死亡率很低,但大家都不希望家人成為那冰冷的數字,所以會例行做快篩,這也凸顯了快篩是否充足的問題。他要政府多加油,維護國人的健康與生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3劑選「3+4」變「自願隔離」不理賠? 高嘉瑜再轟金管會神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