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時隔5年正式宣布「8人完全體回歸」 8月推新專輯與實境秀
少女時代宣布將以8人之姿回歸。(圖/翻攝自臉書)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時隔5年,今正式宣布8人全體回歸。經紀公司SM娛樂發出聲明,少女時代將於8月發行新專輯,以紀念出道15週年。上一次8人合體出輯是在2017年8月,在那之後有部分成員未再續約,而續約的成員也在戲劇、綜藝等各自發展,如今將再度齊聚,讓海內外粉絲都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港貨櫃翻倒「鹽酸流出冒蒸氣」 消防緊急架水砲稀釋

SM娛樂今告訴各大韓媒,少女時代將以8人完全體在8月推出新專輯,以紀念出道15週年,此外還計畫推出實境秀。簡短的消息一出轟動南韓論壇,網友興奮直呼「來了來了!傳奇女團回來了」、「瘋了瘋了終於」、「傳奇回歸啊」。

少女時代是SM娛樂於2007年推出的9人女子組合,推出歌曲《Oh!》、《Gee》、《Run Devil Run》等搭配舞蹈席捲全球,更在2010年展開亞洲巡演《Into The New World》時於10月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2天,創下非台灣本土女性藝術家史上觀眾人數最多的紀錄。

不過在2014年,前成員潔西卡在微博稱自己被公司和其他8人成員告知「自己不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而退出,公司則發出聲明指潔西卡因個人活動與團體活動有衝突而退團,未來組合以8人形式進行。然後在2017年,成員蒂芬妮、秀英及徐玄表示不再與SM娛樂續約,主唱兼隊長太妍、珊妮、孝淵、俞利及潤娥則完成續約,曾發過5人的迷你專輯。

雖然並非全體續約,不過8人不時在社群媒體發布合照,讓粉絲一直敲碗有天能全體回歸,如今終於等到好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3劑選「3+4」變「自願隔離」不理賠? 高嘉瑜再轟金管會神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