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出庭獲粉絲熱烈歡呼!轉頭秒回「1句話」全網笑翻
強尼戴普(右)與安珀赫德(左)再度在法庭上演攻防戰。(圖/路透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告誹謗、傷害,雙方在法庭上多次來回攻防,吸引全球關注。雙方休息幾天後,於台灣時間16日再次開庭,結果強尼戴普一現身,就有不少粉絲在法庭外大聲歡呼,迎接他的到來,強尼戴普也做足粉絲福利,熱情揮手回應,結果他一走近媒體身邊,立刻開玩笑說「這些都是我親戚」,短短一句話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林襄曬超辣球場穿搭!緊身熱褲「秀美腿」5萬粉暴動:比例太好

強尼戴普和前妻的官司打得轟轟烈烈,2人在法庭上的攻防內容也成了網友關注焦點,連帶讓強尼戴普人氣重新翻漲。16日開庭前,就有大批粉絲聚集在法庭外頭,等到強尼戴普一現身,粉絲立刻瘋狂歡呼,他也親切地對著民眾揮手打招呼,態度親民。不過打完招呼後,強尼戴普轉頭發現記者正在拍攝,他立刻假裝正經表示「他們全都是我親戚」,無厘頭回應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根據《TMZ》報導,本次開庭安珀赫德重提了「排泄物事件」,她表示,在強尼戴普的母親貝蒂蘇(Betty Sue)過世1個月後,雙方見面,結果男方一見到她,就立刻抓狂質問為何床單上會有大便,讓安珀赫德無奈表示「我不敢相信,他母親才剛過世,他居然在跟我討論糞便?」。

強尼戴普出庭獲粉絲熱烈歡呼!轉頭秒回「1句話」全網笑翻
安珀赫德否認曾在強尼戴普床上留下排泄物。(圖/路透提供)


安珀赫德還表示,從那之後強尼戴普就沉迷於「排泄物話題」,此番話讓台下的強尼戴普一聽到就忍不住笑出聲來。安珀赫德則是持續發表自己的證詞,她也強調,床上的排泄物是狗狗的,是因為強尼戴普的狗有排泄問題,才會看起來特別大坨。對於強尼戴普的司機供稱,安珀赫德曾向他表示,自己參與了一場惡作劇,對此,她反駁這項說法,並表示她當時正在想辦法離開強尼戴普,並沒有惡作劇的心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王婉霏曬驚人肥胖舊照!「從ViVi變vivi」甜喊:謝謝劉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