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薯條又停售! 五月天阿信也崩潰:今日噩耗
麥當勞薯條又停售,五月天阿信崩潰喊今日噩耗。(圖/擷取自ashin_ig IG)

「麥當勞」今年1月因薯餅缺貨暫停銷售,然而近日有民眾發現麥當勞門市貼出薯條缺貨公告,麥當勞指出,預計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讓不少愛薯條的民眾相當崩潰。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躍,他也崩潰在IG直呼,「今日噩耗」。

更多新聞: 狂健身!福原愛喊要減肥 PO照驚見「壯碩男」急解釋身分

阿信一向關心時事,更時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而今天他在IG分享了一張截圖,寫下「今日噩耗」4個大字,加上害怕的表情符號。仔細一看原來和麥當勞薯條到貨不及有關。

有民眾發現麥當勞門市近日貼出薯條缺貨公告,麥當勞發出公告表示,因全球航運不穩,薯到貨不及,麥當勞各餐廳於庫存售罄後,將暫時停止供應薯條:目前正積極調度中,預計5月20日起陸續恢復正常供應,此消息在今日已讓不少喜愛薯條的人相當崩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加州教會槍手政治仇恨屠殺台裔 中國外交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