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徵召出戰桃園市長! 張善政曝心聲:用畢生累積能量打拚
國民黨團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團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原本高調宣布要角逐桃園市長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出局。張善政今天表示,桃園只需要一位有經驗、有高度、有視野的領航舵手,自己要用畢生累積的能量,為台灣、為桃園再打拼一次,為桃園、為台灣實現一個原本就應該享有的美好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芬蘭、瑞典正式申請加入北約 遞交申請書

國民黨今日下午將舉行中常會進行縣市長提名作業,其中桃園市長人選,將由張善政出馬征戰。張善政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對他表達希望徵召我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意思,輾轉深思後,決意投入桃園市長選戰,願意用此生的專業和行政資歷,為桃園、為台灣實現一個我們原本就應該享有的美好未來。

張善政表示,自己是工程專業、科技專業出身,卸下行政院長一職之後,持續投入從事科普教育的善科基金會,週末定期在壽豐務農。低頭親近土地,但從未忘記國家目前遭遇的瓶頸和危機。

張善政指出,過去這兩年多疫情肆虐,先是缺口罩、繼而沒疫苗,現在缺快篩。藥房門口長長的隊伍,口罩遮不住民眾殷切盼望能買到、擔心買不到的表情。為了發展、為了子孫的幸福,絕不能習慣於無奈,「我要用我畢生累積的能量,為台灣、為桃園再打拼一次!」

張善政說,這一次要從地方出發,站在國家願景的高度,用盡自己行政的經驗,落實到桃園的市政擘畫,體現給桃園市民更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是桃園?」張善政說,桃園不僅是國家的大門、也是最年輕的希望、更是台灣發展的心臟。桃園好,台灣就好;桃園微笑,台灣就微笑。張善政在龍潭渴望園區曾經工作12年,2012年擔任行政院科技政務委員後,用高速無線網路,把復興鄉當成照顧偏鄉遠距醫療的實驗基地。

張善政提到,桃園是全國最大工業縣市,近年移入許多年輕人口,科技發展前途無量。桃園只需要一位有經驗、有高度、有視野的領航舵手,就能啟動桃園蘊藏的豐沛動能,自然而然的成為一個最國際化的都市、最宜居的家園。

張善政指出,希望讓國門之都能夠更亮麗耀眼,讓桃園的科技內涵揚名國際,更希望桃園鄉親想到桃園的家,就湧起一絲微笑:「微笑桃園」!不論老少青壯,只要來到桃園,都能安身立命、都能實現人生理想,這就是自己要實現的「微笑桃園」。

最後張善政表示,深信走到第一線,對民眾表達我真實的理念,實際帶給民眾福祉,這是對這塊土地最深厚的敬意,也是他此生最誠摯的初衷,「今天許下對桃園鄉親的承諾,我必全力以赴,無怨無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PCR「務必做這件事」以免收不到通知! 自主疫調24小時內可改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