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空降選桃園市長 黃光芹翻「這說詞」痛批:騙子不會只騙人一次
國民黨團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團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被外界視為是「空降」人選。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直言「永遠不要相信政客的謊言!」她提到,先前張善政被問到是否參選高雄市長,才搬出要在花蓮種田,沒打算從政,自己當時看了覺得這一定又是謊言,若有好康張善政一定會違反誠信,「果然,我看得沒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騙子也不會只騙人一次,且由此證明政治不過是「低級」的騙術,而張善政一向樂此不疲。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規劃北北基桃篩檢站被指有功 王必勝:很多人一起完成

張善政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表示,桃園只需要一位有經驗、有高度、有視野的領航舵手,自己願意用畢生的專業和行政資歷,為桃園、為台灣實現一個原本就應該享有的美好未來。

黃光芹在臉書發文直呼「永遠不要相信政客的謊言!」她直批,張善政沒變,「老是擺出一副清高的模樣,卻滿嘴謊言」。

黃光芹指出,張善政4月27日接受媒體的訪問,回答是否參選高雄市長一事時,再次搬出專心在花蓮種菜的說法,而加以拒絕。黃光芹說,當時張善政完整的說法是:「謝謝大家幫我找新工作,不過,我現在樂於回花蓮種田,過自己的生活,並沒有從政的打算,也不碰政治。」

黃光芹說,這就好像張善政過去說要獨立參選總統,不會搭擋副手,還大力抨擊中途落跑的政客,最後卻跑去當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副手搭檔一樣;又或是拿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錢,說要幫郭成立智庫,最後卻跑去幫韓國瑜成立智庫,錢入了他的基金會,還兜不攏一樣。

鑒於前述原因,黃光芹直言「當時我看他搬出一用再用的老台詞,哼的一聲感覺不齒,相信這又是他的謊言」,黃光芹說,當時聽了這番說詞覺得張善政說謊,之後如果碰上什麼好康,張善政絕對又會違反誠信,擺出一副捨我其誰的姿態。

「果然,我看得沒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騙子也不會只騙人一次」,黃光芹痛批,「花蓮老農」在鏡頭前立誓,沒有從政的打算、也不碰政治,「證明政治不過是『低級』的騙術,而張善政一向樂此不疲!」

快新聞/張善政空降選桃園市長 黃光芹翻「這說詞」痛批:永遠別相信政客謊言!
黃光芹批評,張善政沒變,「老是擺出一副清高的模樣,卻滿嘴謊言」。(圖/擷取自黃光芹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議員質疑死亡數遭蓋牌 陳時中:有三組人在共同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