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空降參選桃園市長 魯明哲: 全力抬轎輔選
國民黨團今天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團今天宣布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先前立委呂玉玲、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已經表態要爭取提名,立委魯明哲也鬆口若獲徵召會考慮。如今張善政「空降」桃園,魯明哲簡短回應,會扮演好黨員職責,全力為提名人抬轎輔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空降選桃園市長 黃光芹翻「這說詞」痛批:騙子不會只騙人一次

備戰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桃園市被國民黨視為重點戰區,呂玉玲、羅智強早早表態宣布爭取黨內提名,另外還有魯明哲、萬美玲等人也是被點名的熱門人選。

今日國民黨確定徵召張善政出征桃園市長,還傳出此次出線背後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力推薦。魯明哲今日發布新聞稿回應,張善政過去無論在科技業或擔任政務官時,表現都非常出色,如今獲得提名參選桃園市長,能力絕對不成問題。

魯明哲強調,自己會扮演好身為黨員的職責,全力為黨提名人抬轎輔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肯德基曝要與「蛋撻」劃清界線 網友熱議:要開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