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推「一站式服務」 侯友宜嗆:別縣市做的「新北早就在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今推動基層診所照護「一站式服務」,提供65歲以上長者、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檢疫者快篩陽性,可直接到合約院所看診、視訊診療、拿藥。至於新北是否會跟進,市長侯友宜則說,「別的縣市會做的,新北市早就在做了」。

更多新聞: 加盟廖老大飲料店後悔了!他跪求頂讓「黃牛價曝光」網友全炸鍋

今在疫情記者會中,有媒體詢問,新北市否會跟進南部「一站式服務」,侯友宜說,新北確診個案最多最複雜,「別的縣市會做的,新北市早就在做了」。

侯友宜表示,從快篩、看診、領藥、居家照護、同住家人全戶照護,這五大步驟新北早都在做了,而且都是做好一條龍服務。

侯友宜說,中央的指示對新北來說都緩不濟急,新北每件事都在浪頭上,因此必須提前做好準備,快篩、看診、領藥、居家照護、全戶照護,全部一條龍,守護市民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體操小將胸口「Z」挺侵烏 遭禁賽1年還要交還獎牌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