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王興奮與伍茲同組 斯皮思:可向自己小孩炫耀

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將在台灣時間今晚開打,超人氣球星伍茲(Tiger Woods),將和前後任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斯皮思(Jordan Spieth)同組出發,斯皮思很興奮的說,這是件值得大書特書的事,因為他可以和他小孩說,曾經與老虎伍茲一起打過大滿貫。

更多新聞: 盜本壘高手「用爬的」成功得分 主播震驚:我的天!影片10萬人朝聖

PGA錦標賽即將開打,Tiger Woods在賽前就發表奪冠宣言,他要拿下生涯第五座PGA錦標賽冠軍,也是他美巡賽的第83場勝利,Tiger將和兩位曾經登登上球王寶座的好手Jordan Spieth和Rory McIlroy同組出發,對此Spieth感到非常興奮。

美國高球名將斯皮思說,「能和他們同一組很棒,他們的球風快打法很積極,他們可能是全場最多大滿貫的兩個人,總有一天我會告訴我的孩子,我和老虎一起打大滿貫,能夠參加比賽非常令人興奮,這些賽事是和你崇拜的球員一起長大的。」

前球王興奮與伍茲同組 斯皮思:可向自己小孩炫耀

出賽在德州達拉斯,Spieth是死忠的獨行俠球迷,但他又很欣賞勇士的咖哩小子Curry,不過提到獨行俠和勇士的西區冠軍戰,他還是看好獨行俠勝出。

美國高球名將斯皮思說,「我是史蒂芬柯瑞的忠實粉絲,我不明白你怎麼能不成為柯瑞的粉絲,但是如果我們能在金州偷到一場勝利,我認為我們就有機會得西區冠軍。」

Spieth曾經在2015年登上球王寶座,在位26周,他在四大賽只剩下PGA錦標賽還沒奪冠,這次和TigerWoods,RoryMcIlroy分在同一組,或許有機會激發他,拿下他在四大滿貫賽欠缺的最後一冠。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國賽/全場不到半小時!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印尼哈塔萬 奪女單8強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