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也是母的!萌娃喊想跟狗結婚 爸傻眼:你先買得起狗糧再說
中國一名萌娃突然對爸爸表示,想跟家裡的狗結婚,讓爸爸聽了相當驚慌,網友們則笑翻。(圖/翻攝「童年終結者」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抖音影片創作者「童年終結者」,經常分享自己小孩與寵物的生活日常,日前他跟孩子們帶狗前往公園散步,途中小兒子竟喊想跟狗結婚,讓爸爸聽了相當傻眼,急忙反對並表示,牠每個月狗糧要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7元),等你長大後買得起再說。

更多新聞: 高雄浪犬狂打噴嚏還流鼻血 救援志工「連夾出15隻水蛭」驚呆了

爸爸帶著自己的兩個兒子,和寵物狗「志剛」一同前往公園散步,途中小兒子童言童語地發問,「大人都會結婚嗎?我以後長大也會結婚嗎?」爸爸聽了回應:「會啊!你以後長大肯定會的!」接著小兒子又問:「那我可以跟志剛結婚嗎?」讓他瞬間傻眼。

牠也是母的!萌娃喊想跟狗結婚 爸傻眼:你先買得起狗糧再說
童年終結者帶著自己的兩個兒子,和寵物狗一同前往公園散步,途中小兒子的問題,讓他聽了驚慌失措。(圖/翻攝「童年終結者」抖音)
爸爸急忙喊,他反對這門親事,但小兒子認為志剛也是母的,不解為什麼不行,爸爸只好換個說法:「等你長大,賺了錢能給牠好的物質基礎了,我再考慮一下,現在你連自己都養活不了,牠一個月吃200塊(約新台幣877元)狗糧,你連狗糧都買不起,我不同意。」
牠也是母的!萌娃喊想跟狗結婚 爸傻眼:你先買得起狗糧再說
童年終結者直喊,反對這門親事,並對兒子說等他長大了,能養活自己跟狗後,會再考慮。(圖/翻攝「童年終結者」抖音)
萌娃認為母的就可以結婚的想法,雖讓爸爸聽了驚慌失措,卻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牠也是母的啊!這思想很危險」、「志剛:謝謝你為我拒絕了這門親事」、「好好一個女孩子為什麼要給牠叫志剛啊」。

更多新聞: 最萌公務員!海巡「偵搜犬」狂吠抓到男藝人走私 網友笑虧:要留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