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傳接任衛福部長? 李秉穎: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李秉穎表示,自己完全不是部長的料,不會去當部長。(圖/擷取自寶島聯播網頻道)

國內疫情延燒,外傳ACIP召集人李秉穎有望接任衛福部長一職。對此,李秉穎今接受媒體人周玉蔻電台節目訪問時,笑回「自己完全不是部長的料,不會去當部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疫情像丘陵爬升 李秉穎曝「這時間」有望恢復正常生活

周玉蔻專訪尾聲時問說,有報導指總統蔡英文很欣賞你,多次邀請去報告?李秉穎回應,這不是欣賞個人,是因為「講的話很有道理,不是說有政治意涵」,因為自己會分析最近疫情趨勢及重點問題,她們認為可以當作疫情參考,才會請他去報告。

周玉蔻又追問,忌妒你的人說你要當做衛福部長?李秉穎說「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去過中央黨部的人很多,「何美鄉也去,難道何美鄉也要當部長?」,並強調自己完全不是部長的料,不會去當部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力支持WHO邀我國參與 布林肯:沒有理由排除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