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妖精」墜落!女團成員「欠2千萬賭債」淪直播主 首揭賭場遇害真相
南韓女團S.E.S.成員Shoo因違法賭博遭逮,現在復出成為直播主。(圖/翻攝自shoo.fanclub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元祖女團」S.E.S.活躍於1990年代後期至2000年代初期,然而成員Shoo(柳水永)卻在2018年被爆非法賭博,敗光所有家產,連房子都拿去擔保,欠債高達7.9億韓元(約台幣2千萬),除了被起訴,形象更是重挫,最近她以直播主身份復出,談到過去涉賭經歷,坦言很後悔,現在也努力賺錢還債。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Jennie穿搭踢鐵板?「寬鬆T恤+黑框眼鏡」網:性感全失


「國民妖精」墜落!女團成員「欠2千萬賭債」淪直播主 首揭賭場遇害真相
Shoo現身直播引起熱議。(圖/翻攝flextv)

Shoo日前直播時,身穿胸前挖洞上衣火辣現身,開場使出眼淚攻勢,除了反省非法賭博,還強調自己開直播是為了和粉絲們互動,她還原涉賭經過,稱因什麼都不懂就欠下高額債務與利息「當時因為跟洛杉磯廣告商有活動,而前往洛杉磯,我跟公司的人在拉斯維加斯停留2晚,認識了(賭博的朋友)。她自稱是非常平凡的家庭主婦,我真的很喜歡她。我是第1次說出這件事,很怕被說『要怪誰啊』」。至於消失的4年裡,Shoo不斷在小菜店、東大門服飾店、朋友餐廳打工清償債務。

「國民妖精」墜落!女團成員「欠2千萬賭債」淪直播主 首揭賭場遇害真相
S.E.S.紅遍半邊天,Shoo(上)被封為國民妖精。

Shoo承認涉嫌海外慣性賭博受罰是事實,她也強調「我現在才明白賭博這麼可怕,錢我一定會還,也不會再犯一樣的錯了」」,久違吐出心底話,直播間觀眾立刻湧入2萬7千人,更有粉絲大手筆抖內1百萬韓元(約2萬3千台幣),Shoo看到仍有粉絲力挺,開心地捂嘴,立刻起身跳了女團舞,但這樣的行為成為韓媒的砲轟對象,認為是「國民妖精的墜落」、「S.E.S.淪為乞討的直播主」,另外,有人質疑Shoo靠直播賺錢,她則澄清「我會把贊助金額都捐給慈善機關」。

據了解,Shoo自2016年開始在澳門等海外賭場賭博共26次,由於南韓政府禁止國民參與任何賭博行為,因此Shoo最終在2019年以觸犯慣性賭博罪行,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及社會服務80小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言承旭時隔21年再扮「道明寺」 45歲神狀態網看傻:都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