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巧倫確診照樣演!靠1招現身《黃金歲月》鬥代理孕母 網笑翻:算你狠
《黃金歲月》羅巧倫雖然確診,還是透過視訊演戲。(圖/翻攝自羅巧倫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黃雪琴」一角,不僅狠搶閨密老公,還找代理孕母生子,確保在家裡地位,精湛演技讓不少忠實觀眾對她氣得牙癢癢,人氣也逐漸攀升。但最近疫情升溫,羅巧倫(12日)證實PCR陽性確診,必須在家隔離,但敬業的她,仍舊透過視訊出演,讓不少網友笑翻「被隔離也能演戲,民視厲害!」、「很新奇耶,這樣是另一種風格」。

更多新聞: 瑞莎產後3個月首露面 薄紗禮服開高衩「火速鏟肉」驚人體態曝光!


羅巧倫確診照樣演!靠1招現身《黃金歲月》鬥代理孕母 網笑翻:算你狠

編劇跟上時事,劇中羅巧倫飾演的「雪琴」也正在隔離中。(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羅巧倫扮演小三扶正後,為確保正宮地位,用盡心機找來代理孕母生子,就在劇情迎來高潮之際,她卻發現染疫確診,目前正在隔離中。對此,《黃金歲月》編劇索性因應狀況,寫她正在隔離,畫面中,只見羅巧倫透過視訊電話和林雨宣演對手戲,一秒變身角色牙尖嘴利的模樣,隔離中依舊有精采表演,令人嘆為觀止。

羅巧倫確診照樣演!靠1招現身《黃金歲月》鬥代理孕母 網笑翻:算你狠

演員利用手機視訊互動。(圖/翻攝自民視戲劇館 Formosa TV Dramas)

羅巧倫即使在家中隔離,但《黃金歲月》仍然有她的戲份,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視訊...算你狠」、「看得出編劇真的很愛雪琴這個角色,就算被隔離還有戲份」、「雪琴就是猛 !隔離那個殺氣依然不減 !!!」、「笑死 連隔離還能演 太強大」、「好強,隔離了,還能遙控播出」。事實上,日前羅巧倫快篩轉陰性,她也在臉書預告將回歸拍攝。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Jennie穿搭踢鐵板?「寬鬆T恤+黑框眼鏡」網:性感全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