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25歲嫩照曝!網見「對比」秒嚇歪 釣出曾莞婷神回覆
苗可麗曬出25歲和50歲的對比照。(圖/翻攝自苗可麗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1歲女星苗可麗過去因演出八點檔的反派角色「李豔萍」走紅,2013年更拿下第48屆金鐘獎視后,精湛演技獲肯定。她最近曬出多年前的嫩照,精緻容貌十分搶眼,對比現在幾乎無差別,神凍齡讓粉絲全看傻。

更多新聞: 反骨雙胞胎「卸掉濃妝」超反差 對比照瘋傳...網秒喊:好可愛!

苗可麗25歲嫩照曝!網見「對比」秒嚇歪 釣出曾莞婷神回覆
苗可麗分享舊照。(圖/翻攝自苗可麗 臉書)

苗可麗(19日)在臉書PO出年輕時的照片,大方與去年的自己做比較「25、6歲的我和50歲的我,你們分的出來嗎?拍完《做工的人》竟然沒有曬黑。」,拿來比對現在的模樣,逆齡美貌讓粉絲們都相當驚訝,猛讚苗可麗越活越年輕,凍齡到令人不可置信,湧入留言「怎麼變年輕了,真的逆齡欸」、「都沒變,不老女神」、「都好美啊」。

苗可麗的凍齡照除了掀起網友熱議,更釣出不少圈內好友留言,曾莞婷就說「你不是永遠的28嗎....18歲藝人留」,幽默神回覆,引來苗可麗笑稱「大美女你最懂我」,炎亞綸則嘴甜表示「右下是18歲!」,苗可麗也開心回覆「就說你懂!難怪我那麼愛你。」。

事實上,苗可麗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台灣阿誠》為演藝生涯轉捩點,2002年演出《台灣霹靂火》,以「公車萍」讓她成為本土劇壞女人代表,角色雖壞卻不惹人厭,反而獲得大批死忠粉絲,2013年更以《含笑食堂》拿下第48屆金鐘獎視后寶座。

更多新聞: 唐玲胃癌轉移...飽受病魔摧殘 悲揭「1習慣」造成:絕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