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單膝下跪送鑽戒 王婉霏「1句話」打破超甜氛圍:哪來私房錢!
劉畊宏520前夕送鑽戒給王婉霏。(圖/翻攝自劉畊宏 抖音)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9歲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妻子王婉霏和3個寶貝兒女移居中國上海,最近當地因疫情嚴峻封城,劉畊宏突發奇想創出「毽子操」,在中國掀起熱潮,抖音粉絲破6800萬、影片觀看數破億次,而除了劉畊宏本人,他的妻子王婉霏也在直播中擔任助教,一起跳健身操,還常常累到表情扭曲,意外圈了不少粉絲。其實,過去王婉霏是前途看好的環球小姐,嫁給劉畊宏後,一起經歷了許多苦日子,如今苦盡甘來,為了感謝王婉霏的辛勞,劉畊宏偷偷準備一份驚喜大禮,在520前夕送給愛妻,夫妻情深令人稱羨。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Jennie穿搭踢鐵板?「寬鬆T恤+黑框眼鏡」網:性感全失


劉畊宏單膝下跪送鑽戒 王婉霏「1句話」打破超甜氛圍:哪來私房錢!
王婉霏開心秀鑽戒。(圖/翻攝自劉畊宏 抖音)

劉畊宏在(19日)的直播尾聲,突然拿出一個小盒子要王婉霏打開,只見裡面居然放著一枚閃閃發光的鑽戒,劉畊宏誠懇說道,這是他偷偷準備的,隨後向王婉霏甜蜜告白「我要謝謝我的老婆,謝謝VIVI,她真的非常棒,沒有她,我的人生會有遺憾,但有了她,我的生命就完整了。」,大方在鏡頭前放閃、秀恩愛,差點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劉畊宏單膝下跪送鑽戒 王婉霏「1句話」打破超甜氛圍:哪來私房錢!
王婉霏和劉畊宏生活十分甜蜜。(圖/翻攝自劉畊宏 抖音)

面對如此浪漫的氛圍,王婉霏則是先質疑劉畊宏怎麼會有私房錢買鑽戒,接著更和鏡頭外的女兒一起慫恿劉畊宏,拿鑽戒要單膝跪下告白,劉畊宏也不囉嗦,立馬照做,並再次感謝愛妻的辛勞
「我知道在跟著我的人生過程當中,吃了非常多的苦,很多人知道跟我跳操超辛苦的,但是經歷這些風風雨雨,我就問你一句話,如果能重來一次,再回到年輕時,妳還會不會嫁給我。」,王婉霏則回「I DO!當然嫁給你啦,不然嫁給誰。」,不過,王婉霏仍不忘趁機抱怨跳操很辛苦「一個禮拜要跳5天,平常還要加練。」,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

更多新聞: 丟丟妹遭嫌「沒很漂亮」 反嗆廖老大沒眼光:我紅4年你才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