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到炸開!便當店「豪華3主菜」僅95元 地址曝老饕哀號:又要排隊了
豪華便當裝滿3樣主菜只要95元,讓網友們全看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隨著物價上漲,外食族的餐費也越變越多,有時點個便當就用掉百元鈔,長期下來荷包大失血。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到便當店買午餐,夾了滿滿3樣主菜才95元,文章曝光後,震驚許多人,留言求店家地址!

更多新聞: 台南買滷味「狂噴400元」以為詐騙 內行揪高價魔王:從沒點過!


肉多到炸開!便當店「豪華3主菜」僅95元 地址曝老饕哀號:又要排隊了
便當量多到誇張,卻十分便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中午走進一家沒吃過的便當店,因為想吃飽一點,所以點了雞腿便當,再加點一塊排骨以及香腸,正當原PO準備掏出200元結帳時「結果老闆說這樣總共是95元」,聽到金額後,讓原PO十分震驚。

畫面中看到,便當有3樣主菜,肉滿到快溢出來,附菜則是麻婆豆腐、炸香菇、南瓜,整個便當盒塞得滿滿,看上去份量十足,營養滿分,連便當盒的蓋子都闔不上。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大讚佛心店家「做夢的感覺」、「這店家太過份了,過份的便宜」、「剛沒看文,還以為是(拜拜)用,太豐盛了」、「老闆在做功德的喔」、「怎麼可能這麼便宜」、「好誇張,覺得羨慕」、「雞腿還是大雞腿呢!!」。

另外,有不少網友跪求店家地址「地點在哪」、「跪求店址」,因此釣出內行網友回覆「看便當盒 楠梓德民路」、「特別是炸香菇!必點!」、「在高雄!每天那個人潮真的很可怕」、「這是高雄楠梓的...」、「被公開後又要排超久的」。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Jennie穿搭踢鐵板?「寬鬆T恤+黑框眼鏡」網:性感全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