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後再度確診! 鄉民女神傻眼:PCR怎麼又是陽性...
鄉民女神黃瓊慧昨PCR採檢,結果又是陽性,讓她相當無奈喊「怎麼又確診了...」。(圖/取自臉書)

全國疫情嚴峻,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鄉民女神黃瓊慧4月19日才公布自己確診,不料,她昨天(18日)去PCR採檢,結果又是陽性,讓她相當無奈喊「怎麼又確診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美花:在中國台商復工約5成 預期6月全面恢復

鄉民女神黃瓊慧4月19日證實自己確診、CT值32。她也逗趣地說,得知染疫後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訂所有藝人代言的乾麵做評比,隔離10天必須作一些對社會大眾有意義的事情。

不料,才事隔一隔月,黃瓊慧今又在臉書發文,自己昨天(18日)PCR採檢結果又是陽性,讓她相當無奈喊「怎麼又確診了…..」、「不是半年內不會再確診嗎?」

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留言表示,「天啊~太辛苦了啦,祝妳早日康復!」、「只好自我安慰現在的規定可以少關3天」、「保重啊」、「你要保重喔」

快新聞/1個月後再度確診! 鄉民女神傻眼:PCR怎麼又是陽性...
黃瓊慧PCR採檢結果又是陽性。(圖/取自臉書)

1個月後再度確診! 鄉民女神傻眼:PCR怎麼又是陽性...
黃瓊慧表示自己又再度確診。(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2歲童高燒42度併發腦炎亡 李秉穎:退燒常常是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