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局! 師奶殺手蔡佳麟演唱會二度延期考量長者健康 相約11月!

自民視《明日之星》選秀節目衛冕10關出道,歌唱生涯邁入第11年的蔡佳麟稍早二度宣布再度延期開唱!本土一哥蔡佳麟四月才開心宣布首次個唱終於復工,近日疫情嚴峻,昨確診人數更超過8萬,蔡佳麟為考量粉絲群多為長輩,許多都還未打第三劑疫苗,因而原本在6月18日復工的個唱,再度宣布延期至11月5日舉行,蔡佳麟表示:「疫情燃燒,必須要考慮長輩的健康,再度延期真的很抱歉,收到許多粉絲的鼓勵,我相信事不過三,秋天一定能會如願開唱。」

疫情攪局! 婆媽殺手蔡佳麟演唱會二度延期開唱 考量長者健康
蔡佳麟 照片:瑞揚創意 提供

蔡佳麟說道因為疫情延宕一年,原本在去年7月開唱,感恩這一年來粉絲不離不棄始終都沒有退票,真的非常的感謝,而近日疫情急速變化,蔡佳麟感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段期間好多長輩粉絲們都留言關心鼓勵,真的很感恩,但他們也都憂心表示因為身體因素,還沒打第三劑疫苗,因此為了考量長輩們的健康,演唱會還是改到11月再舉行,希望這段期間疫情能降溫趨緩,也讓能粉絲們都能在健康安全的環境,開心欣賞演出,他也透露近況說道他仍按計畫的持續健身與練唱!

【看更多】

賴慧如、朱海君同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手 !大集合現場秒噴淚 不敢相信是真的 !

《黃金歲月》總裁霍正奇偏袒梁佑南和許仁杰 ! 網氣喊讓文斌一無所有!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瑞揚創意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