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不倫戀4度開庭!「最美博士」許藍方深夜吐心聲:對人性失望
「最美博士」許藍方因不倫戀風波遭正宮提告,18日四度開庭。(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外型亮眼、談吐大方,深受粉絲喜愛,在臉書上追蹤人數突破百萬,也是不少談話性節目上的常客,儘管去年傳出不倫戀風波,但她沉寂一小段時間後,隨即重回正常生活軌道。許藍方因不倫戀遭正宮提告,昨(18)日四度開庭,庭訊後低調不願多談,稍晚又PO長文抒發心情,引來外界聯想!

更多新聞: 全球資產大縮水!謝金河妙喻「像溫水煮青蛙」:發現痛已經來不及了

許藍方19日凌晨在臉書PO文吐露心聲,寫道「有時候,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一些事,摧毀了我們內心原本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有種被半強迫地使用相反的態度重新面對這個陌生的世界」,認為很多行為的背後都有它的目的,只是在事件進行的過程中,依著每個人的背景和經歷不同而牽涉到了不同的人。

捲不倫戀4度開庭!「最美博士」許藍方深夜吐心聲:對人性失望
許藍方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私底下的一面。(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繼續說,「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很多我們看見的、聽聞的,甚至確確實實發生在眼前的,只不過是一場真實的劇碼罷了」,當你漸漸看透了,許多糾結與難受便瞬間成雲煙消逝在空氣中,她有感而發說「也許學會複雜、磨練演技,能夠保護自己不被傷害,但我覺得能用最真的自己呈現在所有人的面前,尤其當你認為每個人都是以善為出發點時,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無奈這個世界並不允許我們如此任性,而且每個人的解讀也都不同」。

捲不倫戀4度開庭!「最美博士」許藍方深夜吐心聲:對人性失望
許藍方在臉書擁有破百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儘管現實世界往往無法盡如人意,但許藍方仍抱持正向態度「無論如何,當你對人性失望時,我希望你們能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是如當初的純淨一般」,她也在文末提到「戲再怎麼演,老天爺爺都看在眼裡,在起心動念的瞬間其實已決定了每個人的未來」,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捲不倫戀4度開庭!「最美博士」許藍方深夜吐心聲:對人性失望
許藍方18日四度開庭後,深夜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 家中長輩「慢性病+沒打疫苗」!男友硬要喝喜酒確診 反嗆1句話惹眾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