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添世錦賽金牌! 林郁婷拳擊決賽4:1擊敗義大利選手
拳擊選手林郁婷。(圖/擷取自林郁婷臉書)

台灣拳后「林郁婷」出戰女子拳擊世錦賽,闖進女子57公斤級決賽的她,今(19)日她以4比1擊敗義大利選手泰斯塔(Irma Testa),成功拿下世錦賽金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強調「台灣須強化自我防衛」 國台辦氣炸嗆:把民眾推向災難深淵

林郁婷揮別東京奧運在16強止步的陰霾,睽違9個月在國際賽登場,出戰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辦的女子拳擊世錦賽,並且闖進決賽,今日挑戰拿下世錦賽生涯第二面金牌。

林郁婷今晚間台灣時間11時30分對上敵義大利選手泰斯塔(Irma Testa),最終以4比1擊敗對手,成功拿下金牌。

在開賽前,現場的歡呼聲不斷,網友也紛紛為林郁婷打氣加油,「加油」、「台灣之光」、「加油!氣勢拿出來」,隨著比賽越來越白熱化,網友的加油聲也越來越高,不停地為林郁婷鼓勵打氣,最後比賽結果出爐,網友更嗨喊,「水啦 !台灣之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胡智為先發8局僅被敲1安 封鎖兄弟助獅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