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過婚外情風波    乙武洋匡宣布參選東京都參議員
乙武洋匡。(圖/取自乙武洋匡臉書 )

從小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過去曾被爆出婚外情,劈腿對象更是高達50人以上,今他不甩過去桃色風波,透過Youtube發布影片宣布將參選東京都參議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白沙屯媽祖進香啟程 「粉紅超跑」引領萬人塞爆展開8天7夜長征

2016年乙武洋匡被爆婚外情,週刊報導指出,他與20多歲的女性維持3、4年不正當關係,之後乙武洋匡在其個人網站公開道歉,其妻乙武仁美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夫婦將決心再走下去。但在同年的6月,兩人開始分居。9月14日,乙武洋匡宣布與妻子協議離婚

現年46歲的乙武洋匡19日透過Youtube頻道表示,將以無黨籍身分在東京都競選參議員,他表示想藉此來貢獻自己對社會大眾的影響力,但因不想被冠上保守派或自由派的標籤,最後決定以無黨籍、無黨派身份參選,原本2016年乙武洋匡就曾有望以自民黨籍競選參議員,但因被爆出婚外情風波慘遭自民黨放棄提名,另尋適合人選。

日本國會參議院選舉將於7月25日舉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拜登白宮會瑞典芬蘭領袖 力挺加入北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