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出關了!自曝隔離期間眉毛濃一倍 「愛的視角照」暖哭網
隋棠出關了。(圖/擷取自隋棠 Sonia Sui 臉書)

疫情不斷延燒,藝人隋棠參與的新電影於5月1日舉行開鏡儀式,後續傳出劇組有人確診,整個電影團隊都進行了PCR檢測,隋棠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她今(20)日凌晨在臉書透露,已出關回家3天,眉毛都長到比平常濃一倍,12天不見感覺孩子都長大了。她也附上老公Tony帶著3個孩子到她隔離處遙遙相望,共度母親節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催淚」。

更多新聞: 瑞莎產後3個月首露面 薄紗禮服開高衩「火速鏟肉」驚人體態曝光!

隋棠日前參與了葉天倫導演的新電影開鏡儀式,不過後續卻傳出劇組有2名工作人員確診,為了不波及3名孩子,隋棠毫不猶豫地搬出家中,不過後續採檢仍呈陽性確診。

隋棠今凌晨在臉書透露自己出關了,她說,一半以上的隔離期間,因為全身無力又不舒服,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睡覺,醒著時也沒什麼胃口,就一直喝水、喝雞精、喝維他命發泡錠、喝蜂蜜、喝中藥,結果出關時容光煥發,「然後從出關回家到現在也不過三天,幸福黑眼圈已上門」。

「媽媽的宿命」,隋棠說,12天不見,感覺孩子都長大了,尤其奧里開始學會告狀了,晚上他跑來說,「媽咪,姊姊說以後她掉牙齒的時候,牙仙子給她mm巧克力的時候,她只要給我跟細菌一樣小的一塊!」

隋棠也附上照片表示自己隔離期間眉毛都長到比平常濃一倍,此外,她也透露自己的母親節雖然僅止於遙遙相望,但心緊緊相連,她也幽默表示,「只是,嚕喜小姐和Max的望遠鏡,真的有用嗎」。照片中可見她的老公Tony帶著3個孩子在樓下與她隔空揮手。

網友們看到這幕也紛紛直呼,「好溫馨的畫面」、「太感人了吧」、「彼此愛的視角,好感動」、「好有愛的一張照片」、「這一幕很感動。很催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集氣! 曾俊欣今下午4時拚進生涯首次法網會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