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昶佐確診! 自曝身體狀況:暫時不能親自服務大家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證實自己確診。(圖/取自臉書)

疫情燒盡立法院,繼昨(19)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的邱泰源確診後,今(20)日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確診,截至目前已有14名立委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話陳時中! 侯友宜:苦口婆心反應 中央總算開始正視問題

「跟大家報告,我確診了。」林昶佐自述,今天一早他到自由廣場PCR,剛剛接獲通知確診,目前除了微微咳嗽、發燒外,其他狀況還算正常。目前他已依照規定填寫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取消未來一週行程或改成線上,並通知了前三天和我接觸過的人。

林昶佐表示,民意代表本身是風險較高的職業。如今確診,暫時不能親自為大家服務,但我們的服務處與辦公室都已經清消、同仁已經快篩,工作不會中斷。

林昶佐指出,最近每日確診數達8萬,但中重症比例仍控制在一定的低度範圍內。還沒打滿三劑疫苗的朋友們趕緊去打疫苗,可大幅降低中重症的機率,保護自己也保護身旁的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居隔陳情案件達9722件 「居隔通知書」民眾最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