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升溫!  彰化縣府宣布: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停辦
彰化縣長王惠美。(圖/彰化縣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再新增85720例本土個案,其中彰化縣再增2341例。近期本土疫情升溫,彰化縣府指出,由於疫情嚴峻,因此經彰化縣府與龍舟委員會凃淑媚主委討論評估後,宣布停辦「2022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龍舟拔河錦標賽及親子體驗划龍舟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尚未獲邀參與WHA 陳時中「會持續努力」:台灣於世界上能見度已增高

彰化縣府指出,去年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也受疫情影響停辦,今年在在地民眾及全國好手的期盼下,彰化縣在年初抗疫有成,縣府及龍舟委員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籌畫賽事已久,樂見龍舟賽結合建縣300年系列活動盛大舉辦,希望龍舟賽事能為這段辛苦的疫情生活帶來鼓舞人心的力量,給予民眾正向的能量。

彰化縣府表示,隨著本土疫情高峰逐漸往中南部移動,為避免疫情擴大,縣府幾經考量,並與龍舟委員會研商後,決定以防疫為優先,停辦龍舟賽、龍舟拔河及親子體驗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23704例! 侯友宜宣布今啟動「分群照護」快速分流